close
最近我的小老公被我關在車庫裡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我都沒有計畫要出門

晚上常常睡不好

有一些事讓我很煩

夢裡常出現我的小老公

夢中的小老公狀況一直都很不好

不知現實中的他好不好





昨天看完了MSN

我不知到要回什麼話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為什麼一切的一切我都感到如此的陌生

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難過







我感覺  心很累

工作煩心

其他的事也讓我煩心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膽小

為什麼什麼事都不敢去做

我有好多好多地方想要去

卻都因為我的膽小而放棄了



想好哪天要去海邊尋找我喜愛的大風車

想好哪天要去海邊尋找指引方向的燈塔



但在這個暑假

我完完全全沒有實現

因為我要上班

因為我把一切的時間給了文聖

而剩下的那些時間我給了你們

在此

我對媽媽感到很抱歉

因為

我的排休沒有一次是為了家人

在這長長的兩個月中

我沒有跟你們出去玩過一次



而我真的累了

睡的不好

過的不好

脾氣也變的爆躁

本來就不是個好脾氣的人

現在常常不知不覺對媽媽態度不好

自知自己本來就不是個乖巧的孩子

但也不至於小事就態度不好






累了  累了  真的累了


煩了  煩了  真的煩了


忘了  忘了  真的忘了






所以........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