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雄蜜月回來後

我變得無法早起了

雖然這是我暑修完就一直存在的問題

但高雄回來後更誇張

不睡到中午是不會醒的...

 

而我也知道我老媽對這點一直很不爽

但我只能說....當我睜開眼精

只要再閉回去一秒

我就又睡著了....我能怎麼辦

 

一直到今天

我老媽發火了

說真的.......根本就是對我發無名火

因為開完同學會讓他等了一下

但.......連上個廁所都要狂call是怎樣

回到家之後

就要開始念了

 

讓我最不爽的就是

當她發現她沒有事情可以罵我的時候

她就會開始翻舊帳

還是無中生有的帳

我...已經是大四生了

再過一年我就要畢業了

今天她居然要跟我翻國小國中的帳....

有沒有讓我這麼無言的....

而且還是自己捏造的帳

說國小國中她都很嚴格的盯著我念書....

(根本就是......造謠)

如果我國小國中就一直是她逼著念

那我弟是怎樣

是她幫他念了吧

根本就是沒事就放大絕

家裡沒有其他人可以給她念

就要把大絕放在我身上

今天我做錯事被你罵....那我認了

但我沒有...逼得你翻國小國中的帳來罵

都幾百年前的事還要拿出來說........

我都懶得跟你吵了!

 

尤其最火的...

就是自己說過的話忘的一乾二淨

然後就會反過來罵我不主動...

十次裡做錯一次,前面九次也都變成是錯的

我超討厭這樣的........

 

只要我媽放大絕

我只能自己承受....

越大就越懶得跟她吵了

吵了只會沒完沒了

只是不爽的心情卻一直無法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