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以後  大家相聚的時間相對的也越來越少

不同班的我們  不知怎地感情比其他人都還要好

畢業後的聚會沒有少過


大一的暑假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湊不齊人數


我很想你  已經不是可以簡單說出口的句子

我想見你  也已經不是可以簡單一通電話就做到的事情


想著高中放學的傍晚

總是一起不急不徐的趕學校公車

總是一起沒有結論的討論要去哪裡吃晚餐

總是一起抱怨桃園已經吃到沒有東西可以吃


想著想著

螢幕的MSN又亮了 相約的是下星期的聚會

儘管
打工的打工 玩耍的玩耍 暑修的暑修 返鄉的返鄉
但是
假日就是要有你們的陪伴我的生活才會多一點笑容


喜歡小愛當我們六個的大頭頭決定一切事情

喜歡不顧一切的衝去台中跟阿得一起聽所謂的聖延鐘聲

喜歡阿龍買了新車後會說他要第一個載我

喜歡那個小小的西瓜房間彈著他還不熟悉的電吉他

喜歡兔子那個傢伙用大大眼睛說著一針見血的話


你們知道我很喜歡你們嗎?

所以
我們相約聚會的過程不要不開心 不要有衝突 不要口氣不好

我們不可以成為彼此的負擔 那種不開心的負擔 不好


雖然從暑假到現在都湊不齊人數

但是你還在 我還在 你們還在 他們還在

誰都沒有消失在這地球上

就很幸福了不是嗎?

開學的聚會 已經約好了 在阿龍南投的家 這次 誰也不准少喔!

(( 親愛的壽司寶貝*給我偷文一下啊*還鎖右鍵*還好我的無蝦米夠本*不然我會打到死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