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半個學期

一樣的最後結局

一樣的選擇改變

一樣的慢慢忘記





大二了

來到了淡水

進到了新的房間

開始新的生活

不一樣

變得孤獨了一點

不再像以前一樣

總是三人以上成行

房間裡只有我自己

房間裡只有我的東西

所以常讓我回想很多





你們讓我有一樣的感受

你們讓我有一樣的快樂

你們讓我有一樣的難過

你們讓我有一樣的逃避

你們讓我有一樣的改變

你們讓我有一樣的成長

你們讓我有一樣的獨立

你們讓我有一樣的想念

你們讓我有一樣的心痛


一樣的行為

一樣的留下一首歌

一樣的一樣


* ThE     Sa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