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

 

繼上個星期日熬夜打程設的報告

換來的是老師不用心的評價

之後仍不放棄的繼續努力

雖然星期一二三晚上忙碌的是各種事

但星期四我終究還是為了我們可愛的程設開了小組會議

總機小姐~小手特別留宿淡水

組長~補完帶就跑來跟我們集合

 

雖然瘋狂的浪費了晚上時間

但......組長來後~我們可認真了

雖然一關一關破

卻馬上又會遇到下一個難題

當然一直一直到了3點

我們陣亡了!!!!

因為我發現某些點奇怪到爆炸...

就這樣

我們就中場休息來個組員會餐

吃什麼呢?

那就是麥當勞的早餐囉!!!

不要懷疑~24小時的麥當勞凌晨4點就開始供應早餐了!

就這樣殺去吃早餐了

人生中第一個4點的早餐

還有兩個可愛的傢伙~我還熱心的教導他們如何點餐

因為他們說

啊麥當勞的早餐貴又吃不飽

他們最愛美而美

所以似乎只吃過一次的樣子.....

 

在麥當勞聊著天

吃著早餐

迎接了早晨

雖然........最後一關的問題卡關

雖然........連續幾天的熬夜

到最後一天的直接沒睡

累但值得

但問題還是沒解決.....

 

我想我的「肝」都超進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