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被耍的團團轉了

從前幾天開始......

和室友約好帶她去全聯

最近我們都一起在圖書館認真到閉館~9:45

但印象中....全聯只開到10:00喔!

 

 

所以我就很好心的約了今晚提早回家

帶她一起去全聯買東西

而我.....最近忙著抄筆記....忙著煩惱程設的作業...忙著緊張程控的翻譯

當然最後就是忙著無奈我未來的大考!

 

但....生活還是要過....全聯還是要去

我的目標:牙膏、四物飲

室友的目標:牙膏

 

 「心機鬼室友」

 「被算計的我」

 

準備出發了.....

「你要買什麼啊??」

「我只要買個牙膏、四物飲」

「那要不要帶個袋子啊??」

「不用吧....都是可以直接拿回來的東西啊!」

「那.....還是帶個袋子好了!!」

「...........」

 

到了車棚.....

「我要先去領個錢喔!」

「喔~好啊....那我可以順便去台灣大哥大繳電話費嗎??」

「啊?...可以啊!...在哪??」

「在男宿那邊...」

「喔....那我們要先去台灣大哥大還是全聯???」

「先去台灣大哥大好了!」

「可是...我怕這樣回來全聯就關了吶!!!」

「沒關係~淡水的全聯開到11點喔!!」

「.......所以我特別提早從圖書館回來是為了什麼??!!」

 

去完台灣大哥大終於來到目的地:全聯

 

 

條件:      我們兩個人為了自己的質量而努力ing

              我...有點成果..但還需努力

              她....真的正在努力

 

 

拿完了我們的目標物

想說可以準備去結帳囉!

「我....要去買個巧克力」

「........................」

「不管.....一個月一次~我要好好放縱一下...」

「喔~好吧....(os:好朋友來真的是特殊狀況)」

 

挑好了巧克力

「啊!!!不管我要買泡芙吃啦!!!」

「你....要進入非禮勿視區!!!!」

「不管....吃泡芙可以讓我很開心」

「是啊....讓你很開心,質量也會很開心」

「哼.............」

「好好好~開心比較重要.....這時就要唱陳雷的:「哩花細躲後」」

「那....在買個飲料好了!!」

「你...真的開始放縱了!!!」

「是啊...我覺得有努力過就好」

 

默默的拿完了三罐八寶粥類的東東

「我還要買個茶花!!!」

「為啥不喝每朝???」

「因為我覺得茶花比較好喝~」

「對啊...因為它不是零熱量,當然比較好喝!」

「真假~~~」

「不過這裡沒有Gatsby牌的茶花吶!」

 

準備轉身離開~

這時聽到後方小聲的耳語

「那來個紅茶好了!!!」

轉身...發現推車裡多了一罐紅茶

 

最後終於可以結帳了

看看推車裡的東西

「小姐....難怪你堅持要帶袋子....」

「哈哈哈」

「你根本就是算計好要買這麼多東西吧!!!」

「對啊........」

 

 

從圖書館開始

她就打著如意算盤

默默的關心著9點的到來

想著我是否會記得約定

 

從要去全聯開始

就想著要順便去繳電話費

還要好好的放縱自己

 

今晚

我完全被牽著走了.......

一直往那個心機鬼的圈套裡跳!!

有沒有這麼心機的人啊~

虧你還被我取了個「阿痴」的綽號

居然一再的算計室長大人我.......

根本就是造反了!!!!!

 

不管程控還沒打完

不管程設還沒抄完

我就是要為了你發篇網誌

你這個陰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