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幾百年前夢見自己騎腳踏車被撞後

近幾天又出現了怪夢

 

雖然因為太累了

精神狀況沒有很好

所以只剩下一點點的印象

我好像是在車子裡

漸漸的車裡灌滿了水

我只知道逃不出去

慢慢的已經無法呼吸了

就這樣身體抽動一下驚醒了

但這個驚醒我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

 

 

和上次不一樣

上一次被撞時跟拍電影一樣

沒有痛楚卻很清楚

還以為自己在飛翔

落地後也沒有痛苦

卻很正常的爬起來

 

這一次

我真的感受到死亡的恐懼

所以我有感覺到被嚇醒的那個瞬間

卻忘了是在夢中還是現實中

 

生命真的很渺小脆弱

大家真的要好好把握活得開心活得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