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入秋了

傍晚五點多

天就暗了

 

今天不小心又晚出發回家

才在竹圍附近

天已經黑了

想著西濱應該不會太可怕吧

但我錯了

超級無敵可怕

改過的燈根本沒派上用場

難怪以前竹竹他們說

晚上騎西濱要2台車以上才安全

 

雖然現在因為快速道路的開通

所以平面道路車子超級少

但也沒路燈

黑黑的

旁邊又只有海

真的有點可怕

只聽得到風聲

iPod裡的音樂都聽不見了

時速也異常的好飆

 

懷疑是小老公正值黃金期

還是我騎車變狠了

怎麼時速都保持在有點害怕的境界

路上沒有燈

忽然穿越的灰狗嚇了我一身冷汗

還好那時速度不快

我被驚嚇的反應不大

不然就冏冏了!!

 

聽說昨天我的車倒過了

很心疼小老公身上多處小擦傷

唉~

雖然都無重大傷害

但小傷總是不斷

 

下次回家真的要早點出門了

不然真的「不舒服」

 

希望明天我的大老公可以如期出現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