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

跟我搞自閉

他不會響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今天一整天很幸運的我都跟著一起上課的朋友們

所以我的電話應該也是不會響起

所以他跟我搞自閉

我又怎麼會知道

 

 

晚上打電話回家問家裡

結果居然被念到爆炸了

一直被念為啥不接電話

為啥電話不會響

天曉得喔!

他就自閉不想響咩

跟我發火我也沒辦法啊

我又不知道他不會響

 

 

看來我以後真的都要自己騎車回家了

現在覺得很煩

要我回家的是你們

不想來載我的也是你們

到底想怎樣

不要我回家就明說好了

不用我回家

看你們不高興

我自己也不高興

真的是不悅到了極點

 

白目颱風

你不要再來了

你一來我就不能騎車

要就平常時間來

不然我會一直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