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漢堡大餐團結束後

忙碌的聊天

忙碌的接電話

導致我寫完物化作業已經是三點的事了

本來要早起六點半洗衣服的

但我想....

我的耳朵現在一直處於逃避式聽力障礙

鬧鐘從六點半一直響到九點

不知道是否有吵到別人啊!!

 

那其實也不是什麼重點

反正......忙碌的結束了一天的課

奇妙的旅程就準備開始了

 

雙颱使得我最愛的天氣出現了

我喜歡冷冷的天氣~

最愛的是秋天!

因為我討厭流汗黏黏的....

 

出發沒多久...感覺到車身有點不太對勁

但也不至於車身不穩

所以就一直不去理會

但真的越來越怪了

一剛開始很乖的保持在平常行車速度

感覺到有風...但卻沒有一點點的風壓

想著我到底是順風還是逆風呢?

往下一看

我傻眼了.........

這個突然出現的110是發生了什麼事......

(不要想罵我or揍我...我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當然放掉油門減速啊....

為什麼今天隨隨便便時速就這樣飆上來啊!

該不會....我順風順很大吧!

(有可能嗎???)

 

而且這一路上我發現....今天感受不到時速吶!

是因為我很累想睡覺嗎?!

但我覺得我騎車的意識很清醒啊!

 

不管怎樣

我都安全到家囉~

但真的有累.....

今年的中秋節和去年差好多喔!

但我想...是因為大家真的都忙吧!

之後要記得補回來喔!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