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第二部

我花錢去看的國片

冏男孩

結果

還真的讓我很冏

把我的錢包給冏爆了

真的........爆冏的

 

 

他保持以往國片的傳統

就是

他有著深遠的偉大理想為底

卻讓我摸不著頭緒

我知道他想要訴說的是什麼

但他演的讓我不知他在幹麻

只能說

海角七號讓我對國片燃起了希望和興趣

只可惜

冏男孩的冏讓我又對國片再度失望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好看

但只是我不懂

唉.............

 

還有

今日數位影城也是我第一次去的

我只能說

外觀很美

感覺很高級

可是

爆米花一堆玉米粒還帶點苦味

隔音效果很差

我聽得到外面的廣播

我聽得到別廳再唱著「國境之南」

唉........

這些種種都讓我的錢包很冏

只能說還好我騎車

沒再加個通車費

不然會很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