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些人跟我說過

我很正向喔!!

 

今天再度讓我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了

我想我居然會活得這麼樂觀和正向

是因為心中有著相對無比冷酷無情的殘忍吧!

 

事出必有因

因為那不好的一面導致我正向的成長

知道自己不該再是個小孩子

知道自己該懂得去看清這個社會

知道自己該隨時準備好成為老弟強大的後盾

雖然我都會說我弟是個廢材

但我絕對相信...我拼死也不會讓他成為別人眼中的廢材

這是屬於我這個老姊的專利

也是我這個老大該承擔的義務

 

當然我也很開心我可以成為大家眼中正面思考的人

因為我絕對相信

負面思考沒有幫助

只會更糟

已成事實的事去抱怨一點幫助也沒有

不如想著如何將他改變的更好才是最重要的

 

知道心中的惡魔

努力不成為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