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最近想了很多

也想通了很多




突然發現自己更加的成熟了

以前怎麼想都想不通的事情

現在才都懂了



突然的

發現了自己的可憐之處



第一次懂得接受自己是一個可憐之人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人真的只能一直往前走

人真的只能一直進步著




停留著

並沒有人會回頭看你

停留著

並沒有人會留戀著你



所以

我懂了

我理解




所以要認清自己並沒有那麼難的

了解自己的可憐之處

才能更加的茁壯

不是嗎????




以前的我

早就聽過那番道理

以前的我

不懂

現在的我

懂了

生命中所有發生的事

都是有它的價值存在

所以

它所我成長

所以

我更懂得保護自已

所以

我更懂得如何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