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聽說今天是兒童節是吧

先來祝全天下的兒童

兒童節快樂

當然也包含了我們家那長不大的寵物

小批~兒童節快樂




今天依然是個好天氣

小手vs小花之約會

我最早到了中壢

一個人聽著音樂

逛在陌生的街上

感覺很不錯喔

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我還蠻愛的

如果這時真的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那應該會很棒吧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看見小手從火車站走了出來

恭禧你~來到了桃園啊

兩個人亂晃了好一會兒

就是等不到我們的大帥哥小花出現

終於

我們兩個等到他來

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去威尼斯看電影啦

我們看的是「卡哇邦嘎」之忍者龜

很開心的如我所願~我們看了中文版的

台灣人就是要聽中文的才好笑厚~

看完就陪著小手去坐火車啦




卡哇邦嘎還不錯看

雖然也許會覺得花那個錢不怎麼值得

但我喜歡大家一起看電影的感覺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交談

(看電影...當然不能說話啊)

但......靜靜的做著同一件事

一起分享著彼此的笑聲

我很愛

就這樣

靜靜的

不打擾

就這樣

靜靜的

陪伴著

我很愛



大家以後要常出去看電影啊

我超愛看電影的厚

大家可以常約我去看電影喔

只要

不要

血腥

可怕

鬼怪

噁心

我都可以接受的啦

我約大家

大家也要一起go吶





今天很開心

又是個好天氣

老天爺~你好樣的啊

你果然是個好人咩

本小姐出門你就好天氣

所以明天還要好天氣喔

因為我還要出門

因為我要去打排球

因為我要去撒「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