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快200公里的冒險

今天又發狠的看完一部日劇

冒險的心得我不知會不會寫出來

因為有太多太多可以寫了

連照片都破千了

這也不知能不能上傳了

 

這部日劇是小手強力推薦的

很酷炫的一部片

每個星期大家都用牌來決定自己的伴侶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厭倦

是不是就更不會後悔了

很妙

我想現實中這是無法出現的

就像日劇說的

我們都會愛上一個人

慢慢的感覺消失了

但卻又會再愛上另一個人

一直這樣無限循環下去

這就是現實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擁有個人

那人當我消失時內心會被挖空的人

在哪呢?

 

明天要早起殺去新莊

現在才睡

祈禱我可以順利早起

大家晚安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那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