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衝動

沒有多做思考

結果

就這樣

就只是想出去透透氣

就只是想出去吹吹風

 

 

 

第一次在半夜來到了堤防這個地方

真的很安靜

觀音山很美

真的很適合吹風散心

這時

有隻野貓居然放下他的防備

坐在我的身邊

甚至還依靠了我一會兒

第一次跟陌生的貓這麼的親近

第一次跟貓靠在一起的感覺真奇妙

讓我好想帶回家

後來他居然直接趴在我小老公的腳踏墊

而且就像他的特等席一樣

有別的野貓靠近時

他居然就生氣了

 

雖然最後我的結論是

下著雨的這天

很冷

而我

會讓他感覺到一點點的溫暖

而我的小老公

因為有散熱

所以他才這麼靠近我們吧

我居然被隻野貓當作溫暖的備胎了

算了

反正我也很開心可以跟他這麼親近

只可惜我沒那勇氣把你帶回家

如果下次我又晚晚的想去那坐坐

 我會帶份貓食讓你好好吃一頓的

 

 

最後

謝謝妳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