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有人讓我很切心

不過還好還是有人讓我很開心

昨晚突然決定出遊

說出發就出發

今天終於不再是睡到中午才醒了

跟我的今日司機*米獸先生一同出發到大溪的中正公園

等待猴子和兔子的會合

不過還多等了一個傑克

因為昨晚大家忘記通知他了




終於等到大家都到齊了

我們要先解決大家的午餐

聽了兔子的決定

吃了一家雲南小吃

不知算難吃還好吃

反正我只是吃不慣

所以沒吃完囉!

還好有猴子幫我收拾善後

吃飽喝足我們就出發囉!!



我們的目的地是小烏來

本來綠光森林也是選擇之一

不過最後司機們決定是小烏來

因為那裡可以玩水

又比較便宜!!

猴子說:「去綠光一次,可以去小烏來20次!」

所以我們就往小烏來出發囉






一路上都是綠色*藍色*黃色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熱

不過還是有風

很舒服喔!

不過還是會看到山崩落的地方

好笑的是崩了一大片卻有一棵大樹屹立不搖

越往山裡去

不再是大大的太陽

只有樹陰和涼風

到了第一個玩水的地方

應該是風動瀑布



我們在那玩水玩了好一陣子

水真的好藍好清澈好冰涼

三個大男生很認真的抓蝦捕魚和蓋堤防

設陷阱補魚~單心石滬



(澎湖的雙心石滬我沒看過.不過我看過米獸牌石滬)

抓蝦子~青蛙式



(整個就快變青蛙的姿勢.為了抓蝦連褲子都脫了)

蓋堤防~水環系?!



(猴子你是不是念錯系啦??)

雖然如此

還是要說一句

你們認真的樣子也讓我沒法笑你們了!


後來又去看了風動石



雖然你們一直都再搞笑

又很愛故意裝不見

整我和兔子

不過整個就是讓我很開心



後來我們要去尋找傳說中的大瀑布

沒錯

我們就是要去冒險

不過找了好久

雖然也找到了一些奇怪卻很美的地方

最後還是只好投靠條子伯伯

不過得知

那要爬山進去看

沒辦法騎車喔!

我們只好放棄打道回府了




下山後

來到大溪湖畔喝咖啡



聽說這是猴子的點

雖然不是很清楚

但那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五個人悠閒的喝著下午茶

還知道了

米獸先生不喜歡巧克力

(偷偷記住.不要送巧克力給他吃)

最後大家拍完照要準備回家啦!



這時.....天空已經開始黑了起來




回家的半路上

下大雨了

我們只好都先在7-11躲雨

這是我遇過最閃的7-11

怎麼坐在裡面的都剛剛好是一對一對的

整個一直閃

司機們開始打電話問回程會經過的地方有沒有下雨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要衝一個

大家換上雨衣就衝下山啦!

結果下山過沒多久雨就停了!

(有悶到喔!)




快回到家的路上看見今天漂亮的夕陽

幫今天快樂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只可惜沒拍下來給大家看

因為時間不早了

衝回家頂樓拍也拍不到囉!




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猴子*兔子*傑克*米獸

讓我有開心的一天

尤其米獸先生啊~今天一整天辛苦你了...

大家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