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被嚇到的人不要點進來









昨晚家庭革命

我跟我媽大吵了

吵到我媽要我自己吃自己

雖然我是沒差啦

不過真他*的沒骨氣

雖然我不想跟他低頭

但是我身上還真的沒半毛




不過我真的很火了

因為長大後我變的比較收斂了

所以我不常跟我媽發火

所以我真的也忍很久

怒火也累積了不少

所以一次爆發出來

所以我說話沒半句好聽的

態度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最後

我媽用大絕

就是用錢這招啊

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滿肚子的怨氣沒地方發

所以我

一口氣折斷了兩隻原子筆

真是爽

(國中看朋友發火折原子筆時,還覺得她很強)

後來回房間

老樣子

我喜歡打牆壁

不過這次真的沒啥理性了

火起來大

兩隻手都是紅的

打完就坐在浴室大哭

(哈..很久沒大哭了)

邊哭邊看著自己手上的傷

不會痛

反而很有成就感

後來覺得還是很煩

只是不想在家裡

所以我要出門去

我媽卻很聰明的把我家小50的鑰匙給拿走

更「聰明」的把我家小老公的鑰匙給拿走

結果被我發現

他在車庫準備開車出門

我把車門打開

叫他交出鑰匙

他不交

我也不關車門

我爸就在旁邊看我們兩個吵到最高點

我只能說

我媽不是好惹的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最後我媽只好先交出小50的鑰匙

我就關門放他走

雖然我本來是還要逼他交出小老公的鑰匙

但我也懶的跟他說了

所以就關門讓他走

後來我也出門去店裡找店長聊天

本來是以為自己可以控制的很好

不過卻還是哭了

我想不止嚇到店長也嚇到同事了吧

(真丟臉...明天就要去上班了說)




吵架的理由

因為我要做實驗

所以我怕太累

所以我不想要去打工

但我們家都逼我去打工

(缺錢??不缺,他們只是不想我閒在家)

店長也知道,我只是還沒開始做實驗所以比較閒

等我開始做實驗了,應該就不閒了

說我爸媽不想我要我每天騎車去平鎮做實驗

不過要我騎車又打工

累的是我

這樣也只會增加我的失事率

而現在

我覺定了

我開始上晚班了

每天從5點上到晚上10點

而早上應該是要去做實驗吧

反正累的是我

反正身體搞壞的也是我

反正這都是我爸媽要的

反正我也不想留在家





20歲了

我的原則很簡單

我不答應我不能做到的事

我答應的事我一定會做到

不論是對朋友對店裡

而我媽的理由

對我來說

是破壞了我的原則

而我把我的想法都跟店長說的

店長也沒有說我的想法哪裡有錯

也會覺得為什麼我們家要把小孩逼的那麼緊

店長說:「父母太優秀,累的是小孩」

店長說:「健康的家庭也會有很多問題」




那天跟小花也聊了很多這類的事

小花了解我的想法

我和小花真的很多事還蠻相似的

所有的問題點都只因為「手上沒錢」

所以就要忍受父母不合理的想法、態度

而因為我們是小孩

所以父母可以的

我們就不可以

所以父母說什麼

我們都沒有選擇的權力

真是他*的20歲萬歲





手上的傷

是我自己的驕傲

因為我能選擇的只有這點事





不過我的拳

力道變強了

這也是因為我20歲長大的喜悅嗎

好吧

那這點我還變喜歡的

這也是讓我覺得有點用處的2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