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淨水廠囉

果然不出我所料

實際的操作和學校比起來

真是天壤之別

不過也不是說學校的東西沒有用

像今天我唯一聽的懂的術語是:雷諾數

很好...我的單操課本在淡水...

這時候就要怪自己自目不把書帶回家

不過下星期開始早上到下午都要在實驗室囉!

突然有想買筆電的衝動

不過似乎可能性很大喔!

因為最近我真是乖巧聽話又懂事啊

因為我還是有努力的去上班啊!

而且媽媽最近手頭有點鬆

希望我可以美夢成真

最近也開始慢慢對投資的事情有點興趣了

該從店裡挑些好書來



下星期開始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去實驗室囉!

星期一到星期天的晚上還是要去上班囉!

有空的時間應該只有我的休假和假日了吧!

哇......這樣是不是就都沒有人要陪我出去玩了

唉......好吧!

如果真的沒人陪我出去玩我只好認命囉!

雖然這個暑假錢賺的少

不過希望收穫是滿的




但是希望罰單也不要太多

今天第一次在不熟的路上飆

回家花費的時間也嚇了自己一跳

可見實驗室離家裡不遠咩!

但照相機多不多就不知了

改天要好好觀察照相機的位置

大家騎車要小心喔!!

尤其是某個人愛說自己錢太多的

小心罰單一直來喔!

所以我很窮~錢好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