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8*27





今天一樣早早的去上班

一樣期待時間趕快過去

我才能夠趕快下班

但今天不一樣的是

我不是回家

而是去芭樂家

一下班就趕去車站搭車

但是司機先生沒有要開車的意思

他暖車居然暖了15分鐘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呀.....

終於等到他大喊「桃園~桃園~」

我是第一個上車的

沒辦法人家就是等不及了咩

在車上好累喔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超累的

在車上休息了一會兒

終於我到了桃園

打給兔子....沒接

打給壽司....也沒接

打給芭樂....終於有人接了

等芭樂來接我

不過芭樂記得

下次要跟別人借安全帽

那頂工地帽帶起來真的很好笑吶

一路上跟芭樂小聊了一下

知道大夥的出席情況

也知道壽司不來了

終於到了芭樂家啦

看到了芭樂的爸爸

(真是年輕呀....而且還很壯喔...)


上去了項樓

我還小迷路了一下

誰叫芭樂跑那麼快

最後終於看到大家了

看到大家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啊

其實我沒吃什麼

不過後來兔子很賢慧的幫我剝了好多好多的蝦子

我吃了好多好多喔

我還和帥哥一起搶兔子剝的蝦子

誰叫兔子今天是「單身日」

(希望不會被雞先生看到)

芭樂的媽媽還準備了檸檬汁給我們喝

真的很好喝喔

芭樂的爸爸拿了幾罐啤酒給男生們

我伸手去要

結果.....他說.....女生還是不要好了

就.......不給我喝了

不過我還是搶猴子的啤酒喝了幾口

不會很苦吶.....而且還蠻順口的

這家牌子不錯喔

後來嫻嫻又問大夥要不要再喝

她說有一家很好喝喔

所以她買來請大夥喝

(在此要謝謝嫻嫻)

可是...好苦喔.......

吃了幾片烤吐司

就下樓去找我的秘密情人~Sking啦

她特別來跟我偷偷的私會

我也看了一下和我失散以久的畢冊

聊了一會兒

猴子和傑克要先走啦

而涂寶去接校長vs吳先生也回來了

還帶了不少的酒回來了

後來涂寶又去載拼命三郎來啦

而我也快快上樓去看我的「微笑pasta」

而兔子被我要求陪我看

她就上樓拿了一些吃的就下樓來陪我看電視啦

看了一會兒

涂寶也下來看囉

拼命三郎先生幫我們帶了兩瓶黑啤酒下來

比嫻嫻那個順口

不過......最後會在喉頭那有苦苦的感覺

後來又有吳先生、呆安、拼命三郎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邊看邊和兔子聊天

那時....酒精已經開始在我的體內搞鬼啦

我的頭已經開始疼了

我的頭感覺的到心臟跳動的律動

慢慢的腳底板也感覺到了

芭樂這個掃興鬼出現

要我們上去幫忙

而雪人被我盧去幫我收

他想拉兔子去也被我阻止了

芭樂就一直拉涂寶去

涂寶也不去

哈哈哈....我們就是要看電視咩

東西都收好了

大家全下來跟我們一起看電視啦

大家一起看電視的感覺真好

有一家人的感覺吶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看完了沒多久

就接到很掃興的電話

媽媽要來接我啦

我只好趕快跟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啦

然後就回家啦

芭樂用腳踏車載我去找我爸媽

(真是辛苦你了)

然後我就回家啦

回到家

頭開始很痛很痛了

洗完澡

趕快去找茶包泡來喝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吶

可不能宿醉呀

喝了好苦好苦的茶

我的頭痛瞬間解決了

就去睡覺啦......

今天很開心

不論是做什麼事

只要跟大家在一起

都會很開心

謝謝芭樂送我的猴子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