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今天是開心的唱歌日

因為這是大家繼去年中秋節團圓烤肉後的第一次全員到齊

我、竹、年、哥、芭、瑋、宇

唱歌唱了一會兒

唱的比預期的還要早

很多計畫都沒有實現

我們說要吃晚飯

結果也沒吃到

我們說要去環保公園看夜景

結果也沒看到

(身為桃園人。身為桃高人。我居然還沒上去看過夜景)

哥哥先離開

志瑋也因為要上班

所以也走了

而竹竹跑去打球了

就剩我、芭、宇、年

芭樂爸爸說要送我回家

就叫大家一起

我帶他們去看飛機

真是太妙了

雖然那裡的感覺很好

不過就是飲料難喝了一點

還有蚊子多了一點

下次記得要帶防蚊液

不然就要自已帶蚊香了

在那聊天打牌

感覺真的很不錯啊

視野很好

空氣也很好

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大家有興趣的話

我再帶大家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