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瘋狂的看電影

而且最近有一段時間沒有進電影院了

還有一些國片想看的說.......

暑假快結束了

卻出了一堆我有興趣的電影

 

想要看到華麗的服飾和雄偉的建築

就一定要選歐洲的宮廷電影

不過

我不推薦這部作品

因為若非是我這種大多數電影都能接受的人

我想常人都會覺得這個作品有點無趣吧!

一開始看這部片只看到中間部分

因為後半段的翻譯一直跟不上劇中的談話

而且是差很多

所以只好中途放棄

不過似乎是po影片的人發現了這個問題

這近又更新重po了

所以就把這部作品看完了

 

我覺得故事張力沒有很強

也許我知道這位女王從小就被人控制住了

不止她的母親要控制她

身邊所有的人都是想要控制她

直到她遇見了她的真命天子

他知道她一生都在被人控制利用

他其實也是一樣的

他知道其實他們都只是大人手中的棋子

但他告訴她

想要贏過這些大人

唯有比他們更了解遊戲規則

我想真的是這樣吧

 

我都會覺得這個社會本來就是很不公平的

也有人說法律是為有錢人而制定的

因為有知識的人才可以藉此愚弄無知的人

所以為什麼從小老師父母都告訴我們要認真用功讀書

就是要我們不成為無知的人

就算不能成為有權操弄別人的人

也不會成為被操弄的人

 

這是這部片給我最大的感覺

至於這位女王和親王到底有什麼偉大的政策

反而沒有去詳加介紹

所以我覺得故事的張力很弱

 

也認知到

即使是女王

但在婚姻生活中她還是個平凡的女人

不該因為身為女王而有偏差的想法

我想這也是他老公教會她另外一件重要的事

 

在一次的刺殺行動中

老公為她擋下了一槍

因為他說有兩個理由讓他這麼做

第一   他可以被取代,但她是不可以被取代  (因為她是唯一的女王啊)

第二   他會是永遠愛她的人,直到他的生命結束 (因為她是他的妻子,他當然願意)

 

雖然我不推薦這部作品

但其實是部好作品啦!

要能生存在這個墮落的世界

就要先搞清楚這個現實的遊戲規則

才能不讓自己成為別人的棋子

另外

每個人也都會期望那個可以使自己成長

並將自己視為唯一的那個人的出現

所以大家都在等待和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