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啊推啊.......

 

我想這部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不只廣告打很大

網路上討論的也很多

不過這次很可惜

因為桃園唯一一家有3D效果的影城

居然沒有放映天外奇蹟的3D版

讓我蠻難過的

畢竟我本來想衝著這個去我不常去的影城

誰知....居然沒有播放

我只能說

有錢賺還不趕快撈啊!

 

預告片中也有3~4部新片有出3D版的

我想電影普及了之後

3D也慢慢變成一種趨勢了吧.....

真希望桃園的影城可以趕快跟進

說真的

桃園的影城大多不比台北的差啊!

 

天外奇蹟真的好看

不過我是看中文發音的

沒辦法

我家的金主和老弟懶得看字幕

而且

預告片中的學動物叫我居然沒看到

不知道是2D版的刪掉了

還是3D的也沒有呢?

 

天外奇蹟很好笑喔!

中文版有親切的台語發音

(爺爺就是要台語發音啊)

天外奇蹟也很感人

我.......有........落淚

我想這是他們成功的地方

沒有任何的對白

只有動畫加上音樂

就讓我感受到那深刻的愛

簡單的方式表達了最深的愛

所以我很感動

能做到感動我想是最難的部份吧

 

所以大家有機會記得去看啊~

當然可以看3D的是更好囉

搞不好哪天我發瘋了會特別跑去看3D的喔!

而且正片放映前還有加映一個小短片

我覺得也是充滿了人性化

不論是什麼東西

他們總是可以把人類的情感投入

真的很厲害

當然也要支持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