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4個短篇愛情故事串起來的一部片

 

【三聲有幸】

當你知道自己的時日不多時

你最想為你身邊的親友做些什麼呢?

故事中

一個人的故事藉由另一個聲音一模一樣的人傳承下去了

後來

又找來了另一個聲音也一模一樣的人

就這樣

本來一個人的故事

變成了兩個人的故事

最後都變成了第三個人的故事了

 

我也想過吶

這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人聲音和自己一模一樣

但這樣的故事情節我無法想像

如果我是幫忙打電話的人

也許我做得到

但如果我是接電話的人

也許我做不到

 

 

【華山.24】

拍攝的景點很美

但不知道在哪裡

這就是一個發生在華山的故事

但24代表著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記憶失去了

即使是最愛最重要的

會被選擇失去

代表著受到的傷害也是最大的吧.....

如果是雙方都失去了記憶應該才是最幸福的吧

因為彼此可以重新開始過新的生活

但若只有一方失去

對彼此都是痛苦的傷害吧

不過卻也可以選擇建立新的記憶

這樣的感覺很妙.....

 

 

【幸運】

一部不知是好還是壞的故事

訴說著很簡單的道理

相愛的人也總是傷害的人

往往不是到了知道來不及了才將該出說口的話說出

不然就是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了

所以就這樣讓自己後悔的過日子

 

所以不論是感情還是什麼

真的都要把握當下啊

畢竟我們的大學生活就只剩下最後一年了

之後的生活

煙酒生、國軍和上班族的生活步調總是不一樣的...

要在一起瘋就不太可能囉!

 

 

【第六號瀏海】

這個故事最讓我無言

說不出喜歡還是不喜歡

只是

它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

我不懂

不過也許就跟現在的愛情遊戲一樣吧

大家總會想著下一個會更好吧!

大家也總是會用比較來決定是否是完美的另一伴

 

誰知道千挑萬選最後還是被自己的決定給誤導了

和命中注定的緣份擦身而過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個賣龍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