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心血來潮

玩了跑步機

結果

 

 

我跌倒了

光右腳就三個地方折到

當下自己都嚇到了

還以為完蛋了

 

還好

以前腳就常有扭傷的習慣

所以

自我復原能力很強

應該是沒事了吧

只剩黑青等著消了吧

 

幾百年沒跌倒了

一次就來大的

痛死我了

 

今天我也完成了一個大冒險喔!

非常成功的找到猴子家

不錯不錯

米獸大人指路指的很好

簡單明瞭

還有今天也辛苦猴子啦!

基本上我載人的功夫沒有很好

尤是最怕就是載到男生

壓力會很大

不過我發現

猴子你也太瘦了吧

坐在後面我都沒感覺到重量了

所以啊

以後給我載到被我嫌的人

該好好檢討了!!

(尤其是上車超粗魯的人)

 

哈哈

今天出一張嘴吃的很飽很滿足

謝謝芭樂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