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六人行終於團聚了

不過

我是看著電視陪著一群賭鬼打麻將

不過

阿毛說過:只要給你一台電視,你就會乖乖的

此話不假

看我多乖啊

只要有電視我就不吵人

晚餐是pizza哈:「海陸雙冠王雙心龍捲風比薩vs韓式泡菜燒肉」

就這樣

混到快十點了

我該回家了

自己一個人騎那條路

真的是不太舒服

下次還是早點回家

不然就要走大馬路了!

 

今天

因為是某個人的大日子

所以第一次參加了他們男生的聚會

哈哈

也第一次去了傑克家

晚餐也是pizza哈:「海鮮vs鐵板牛枊vs肯德基炸雞桶」

更可怕的

吃飽了

接到老媽的電話:「不要吃太飽喔~家裡有pizza可以吃~是夏威夷」

我這幾天就是pizza樂翻天

一直都在吃pizza

還好完全沒有一樣的口味

不然我真的會悶死

 

這男生的聚會

就是一直再用他們的梗

雖然他們很多點我聽不懂

不過

聽他們這樣也蠻好玩的啦

因為我聽不太懂

感覺你們應該哈拉的沒很盡興

sorry啦~

今天一大收穫

就是

那個某人終於乖乖讓我照像了

 

 

最後

米獸大大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