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的星期五

坐公車到桃園

坐火車到台北

坐捷運到淡水

坐公車到學校

完成了第一次和老師的聚會

說實在的

雖然是講聖經的事

但我卻不覺得無聊

因為

我好像聽著一堆我沒有聽過的故事

也認識了一些學長們

雖然沒有很熟

雖然他們看起來就是很研究生

但我覺得他們還蠻有趣的

而且應該都是好人了吧

哈哈

結束了這一切

坐公車到捷運站

坐捷運到火車站

坐火車回桃園

就再準備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老樣子

我喜歡坐在公車的最右後方

聽著我的音樂

這時上來了一個男生

你走到我前方的兩個位置

卻又笑笑的一直看著我

看著我身旁的位置

還好我放了東西在位置上

os:先生你明明就有位置,不要「笑想」我旁邊的位置

他最後還是坐在我前聽的位置

不過他一直轉過頭跟我笑

後來居然跟我招手要我過去跟他一起坐

不過我只能「監介」的笑了

一直搖著我的頭拒絕

他居然還雙手合十的跟我拜託

最後他居然就直接往我這走來

他說:「我認識你吶..你是我同學的同學」

os:誰啊??!!

他說:「真的啦..我不是壞人..給我你的即時通.」

我說:「可是我不認識你啊!」

他說:「你當然不認識我..可是我認識你啊」

我一直說不要...他卻一直跟我要.....

最後終於他離開我旁邊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整個就是要把我嚇死了




公車終於開了

我一直看著窗外,不想再跟他對上眼

雖然我聽到他打了通電話

也有看到他轉過頭來跟我招手

後來我只好認了

拿下耳機聽到他說什麼

他說:「我問到你同學是誰了」

我說:「是誰?」

他說:「不告訴你」

就這樣結束了

他終於下車啦

還好我們兩個下車的距離有些遙遠

不過真的有被嚇到

如果真是我朋友的朋友

那你就報上他的大名

也許我還不會覺得這麼可怕

這是我暑假目前遇到最怪的事之一




。.。.。.。.。.。.。.。.。.。.。.。.。.。.。.

第二件怪事

有些人知道自從我腳傷後

我一直都不能好好睡一覺

現在不會睡不著了

只是我會不停的做夢

一開始很討厭

不過現在開始接受它了

把他當成是種樂趣

雖然這樣我都沒啥休息到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像那天

我夢到

我最愛的哈士奇喔

更酷的是

他可能變成人也可以變成哈士奇

所以我可以跟他交談

他也都知道我的心事喔

還可以抱著哈士奇睡覺

看來

我真的很想要有一隻哈士奇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