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開始對某些人改觀了

以前

早知他們就是這樣的人

但現在

變的更加誇張

所以

【 我 不 爽 你 】


多少人懂得付出更懂得感恩

而這些人的努力在你眼裡看來是蠢吧!

因為

就只有你可以不用付出更不用感恩

少把我們當白痴耍

你也沒有聰明到哪裡去

雖然爸爸跟我說沒有必要跟這種人計較



我只能說

真的別太囂張

因為你遇到的都是好人才讓你這麼囂張

外面壞人多過於好人!





說難聽一點

我們就是你利用的工具

你以為我們不知你再利用我們嗎?

只是我們還顧點情誼不想說

只有需要我們幫忙的時候才想起我們的人

我們不需要



真的

不要太誇張

因為

我不會讓你來招惹我

但如果

你再繼續招惹我身邊的人

我也不怕跟你翻臉

不要吃定別人




做人真的要懂得感恩!!

真有骨氣就不要靠任何人

有骨氣也不用盡說一些傷人的話

這樣的人

根本就是

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