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直遇到你

原來

我們的教室是一樣的

遇到

是無法避免的



而最近也聽到一些你的消息

也知

最近的你似乎不太順利

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而因為一直遇到你

害我不經思考起

若當初

不是我那麼輕易的放棄

我們會是怎樣呢?????

以前的我

很自私

為了保護自己

選擇傷害你

也為了保護自己

斷絕一切的往來

但現在的我

似乎長大

也懂事了許多

不知

我們還有沒有機會交談

但我想

我已經能以平常心對待你了吧



祝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