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

我忘了打上我們的瘋狂事

話說星期四應該是我們化材一B滿堂的一天

但我們這群下午上完了必點的英聽課

就學習了小毛的精神:「有課嗎??」

所以我們打算翹掉了剩下的3堂課

我想一定是因為太多人的想法和我們一樣

所以最自由的化工基礎居然點起名來了

一開始我們想當個乖小孩去上一堂課

但走到了半路

大家說:「最好是沒點到一次就會被當掉啦」

大家又不想去了

但~去冰先生說是簽到vs點人頭

所以去簽一下唄

到了教室門口

看了一下時間

剩幾十分鐘就要下課了

最好是這麼一大群人這個時候才進去叫做遲到啦

大家正在思考怎麼辦時

呱呱偷偷的進了教室

不一會兒又偷偷的出了教室

不同的是

手上多了幾張白張

那個叫做~點名單

哇靠~居然把點名單給偷了出來

真是有夠絕的

小女子我真是佩服佩服

有哪些大一生像我們翹課翹的如此專業啊

就這樣大家蹲在教室外簽起名字

全部的人都簽完後

呱呱又偷偷的把點名單給偷渡回去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光明正大的翹課去了

我先回宿舍整理了一下行李

後來去到圖書館和他們集合

我們看了「台北朝九晚五」

我說那根本是A片吧

我們看有點監介就算了

經過的人也可以看到我們在看什麼

真怕經過的人發現我們看的東西




而這篇網誌的重點

就是敘說我們翹課的狠招

小女子跟呱姊深深一拜

真不愧是我們的呱姊啊

你真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