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玩四年

我還真的玩了差不多三年了

雖然玩很大只有一年

兩年宅著玩

當然也沒有說玩到不顧課業

 

但突然發現

反而是大四的這年我才真正做到一個學生的樣子

進出圖書館如我家

追著教授討論課業

真好笑

都已經準備要拍學士照了

才真正表現出一付學生的樣子

 

這四年該不會就真的變成虛度四年了吧?

 

有人說我很會整理東西

代表我的思考很清楚

今天討論作業也那麼一點點認同了

因為我都會想到奇怪的問題

只可惜第一次作業我沒有好好發揮

搞得自己很狼狽

雖然發現奇怪的問題

雖然發現矛盾的地方

卻似乎沒有真正的實力去解決

 

這讓我更加確定要成為一名好的管理人

我要的是清楚的思考

我要的是發現問題

我要的是懂得如何讓有能力的人幫我解決

 

不過今天老師卻小小教訓了我們

(但我想他其實沒有要教訓我們的意思)

他告訴我們做事要有效率

一定有別的方法

只是我們沒去做

雖然....很想反駁

但我知道是我們的表現讓他感受不到效率的存在

那就是我們自己該反省的問題

 

作業難到爆炸

雖然搞得心力交瘁

但其實有一點點的小滿足

因為必須動腦解決我們遇到的問題~

我想這也是老師希望我們學會的~

就是要動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