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05

今天就開始放5天假了

為了能和大夥團圓

騙了家裡

說我星期五才會回家

到了桃園

在火車站等著毛毛出現

不久聽見有個聲音叫我的名字

一回頭

是毛毛吶

好久不見了喔

給毛毛載去劉羅家跟大家集合

桃園的街景變的好陌生

不過感覺卻是很熟悉

(可能路比台北小條。多了點人情味)

(不過我說....毛毛你的技術有點差喔)

到了劉羅家樓下的小廣場

我們還要等從南部、中部殺回來的人

等了好久喔

等到大家肚子餓的不得了

所以買了好久好久沒吃的雞排來吃

真是好吃啊

後來終於等到從高雄回來的西瓜和小胖

西瓜一開始騎車出現在我面前時我還認不太出來吶

誰叫我們真的是太久沒見面了啊

後來可愛的小孩子也騎著那可愛的125出現了

(打死我都不相信。那麼可愛的車車是125)

後來是白目的高中生~大白目軒宇也出現了

(在台北那重考。很辛苦的。改天等我有空再去看你)

再來是幸福的芳芳草莓

(我想你應該會一直幸福下去吧)

我們終於要出發去阿得家啦

而一馬當先的小朋友

還衝過頭

真是大笨蛋

而帥氣的回音先生居然穿著短袖短褲

一路上一直大喊好冷

我回頭看你

你還開心的說:「我是陽光男孩。不會冷」

結果半路就跟別人借外套來穿了吧

還說不會冷

明明就很冷

到了阿得家

阿得家很酷喔

樓下是小型工廠

而他們家的二隻狗狗像發了瘋的一直狂吠

因為這麼一大群陌生人出現在家裡

當然會緊張囉

阿得的兩個姊姊都很high喔

看到我們都有打招呼

我們在阿得家的頂樓烤肉

而他們家的人在裡面唱起卡拉ok喔

真是很酷的一家人

大家一起烤肉的感覺真不錯

雖然這根本是「元智」的小型烤肉會

他們還唱起了元智的校歌

(還好我們學校沒有這種東西)

聊的很開心

也知道了一些讓人很不開心的事

曾想幫點忙

但你們說的對

我出面也不能完全解決什麼

畢竟我們都畢業了

(但...我不會那麼容易就忘記的)

烤肉的時候還好有西瓜哥哥餵食

不然我就會餓死了

我們還玩了仙女棒

阿得和兔子學習日本人

玩仙女棒搞自閉

而西瓜哥哥用仙女棒變燈籠魚給我看

(你還是一樣可愛啊。而且一樣的幼稚)

而阿龍一直默默的在一旁

(這次回來大家都發現阿龍怪怪的。變的不熟悉了)

後來阿龍還不見了

我和兔子就玩起尋找阿龍的遊戲

結果在阿得的床上發現了阿龍

這傢伙居然偷跑下來睡覺

大家在房裡聊了一下

後來就剩我、兔子、阿龍、書維

而兔子想回家洗澡了

SO阿龍和書維就準備載我們回兔子家啦

回到兔子家

等兔子洗完澡

我們兩個女人在床上說著這個月來的新鮮事

兔子告訴我他的三個緋聞

(真不愧是我家的兔子。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電暈那麼多人)

我也告訴他我最近發生的事

我們聊到天亮才睡

(其實是我最早睡著。兔子還好心的開電風扇。以免我們被蚊子吵醒)

睡到不知幾點時

他弟開門進來

迷迷糊糊看著他們說了幾句話

他弟就拿著電話要我接電話:「大姊~媽找你有事」

(我很累。不想說話)

又說:「大姊~媽找你有急事」

(天啊。弟弟。我不是你大姊啊。我們有這麼像嗎??)

兔子:「他不是大姊啦~他是我同學啦~」

他弟這才死心的去另一個房間尋找真正的大姊

過沒多久

正牌大姊也出現了

告訴兔子

不是現在起來整理房間

就是現在起來去工廠拜拜

(也就是說。不論如何。兔子你現在都要起床)

看著兔子起來

我也跟著起來

(兔子我愛這樣跟你一起睡。跟你一起起床。雖然我們二缺一)

記得上一次一起睡一起起床是畢旅的時候了

感覺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起來洗了個澡

用兔子的電腦上了個網

兔子還煮了好吃的水餃給我吃喔

(這樣好像我期待以久的大二生活吶)

阿龍和阿得也來到了兔子家

阿得一到沒多久就睡死了

沒辦法

誰叫他們男生玩了整晚

吃完早餐又殺去打網咖

而我吃完看著電影看著看著也睡著了

到了我該去市區假裝剛從淡水回來的時間也到了

結果阿得居然少帶一頂安全帽

只好去小兔家工廠裡借一頂囉

小兔家的工廠是大型的工廠喔

比阿得家的還要酷

還去看了大狗狗

(狗真的很大。有種是放出來咬人的fu)

(我就愛這種狗。但我還是會怕)

到了市區陪兔子去買襪子

我和阿得各買了一個特別的口罩喔

(真的是很酷...一定很適合某個人)

又陪兔子去修他的新手機

(哪有人新手機用沒多久就要修的啦。兔子真的很沒手機緣吶)

然後我就回家啦

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又再次被某一個放了鴿子

但我希望不要每次都是被別人通知好嗎

即使我會生氣

但那比起被別人通知的感覺

好很多

知道嗎~~~

不要再放我鴿子了

至少要通知我

少要「親自」通知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