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有病

回到淡水後就不能早睡的病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知道自己的身體很累

精神卻不准自己上床睡覺

所以這根本就是有病

 

醫生問我為什麼都這麼晚睡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這是我的習慣嗎?

我周一到周四的生理時鐘就是這麼怪

周五回到家又很正常

 

最近老媽的事業越做越成功了

話說她今天很開心的告訴我

她今天賺了一筆給我買車車的錢了

雖然我很開心

但又不希望自己的大老公又是媽媽出的錢

媽媽的成就越來越好

而我卻越來越擔心

我會達不到她的水準

不管將來如何

我都只希望能夠追過我媽

至少也要和我媽一樣

人生最終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