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容易生病

生理的心理的都有

感冒好沒多久又中標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雖然都是老問題了

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

卻無法解決

 

最近覺得一個問題很有趣:「未來和明天哪個先到?」

你們覺得呢?

我想沒有標準答案吧

每個人答案的理由應該也都不同吧

 

這學期很硬

全過我就開心了

沒全過

也不會怎樣

只是心情會很不爽而以

畢竟

將來的路

我的大學文憑用不上

所以

只想趕快順利畢業

快去實行我人生中所有的目標

 

我累了

出去也許會更累

但至少我可以過我想要的生活

那也會累的甘願

現在就是累的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