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

一個非常反常的星期天

今天我八點就起床囉

因為答應了劉豬頭要陪她去看她家的鳥宋比賽

起了個大早

真的有累喔!

劉豬頭還開著鳥宋的休旅車

坐在副駕駛的我

又是佩服又是害怕啊!

今天的天氣也是異常的好

根本就是夏天的太陽

還好還有冬天的冷風

不過就因為看了整個早上的棒球

我的臉居然晒傷了

超無言的我

在冬天被晒傷

這還是頭一槽啊

我想很多人也沒遇過這種人吧

 

而且很多不知道的人看到我

都直問

你怎麼冷到凍傷啊

我只好不好意思的說是晒傷

我想聽到這個理由的人應該覺得我很白痴吧

 

 

今天抱著開心的心情

因為聽說鳥宋的棒球隊各各是超好的貼心好男人

他們大部份都比我老

所以不能說是貼心好男孩

只可惜大部份的人都會吞雲吐霧

不過說真的

扣掉非單身的

是有看到一對兄弟很不懶喔!

而且弟弟開的車又是我想買的那一台

只可惜弟弟煙癮超大的

幾乎煙不離手了

真搞不懂那有啥好抽的

至於哥哥是隊長

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偷偷觀察

因為他比完還很可憐的留下來當裁判了

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觀察

 

 

下次等我有空

再去當婆婆媽媽加油團囉!

不過

要等我考完試

呵呵

 

 

不過因為在旁邊看球有時還蠻無聊的

而且那裡又是廣大的草地

這時候就會很悲傷

因為如果這時候有我最愛的哈士奇

我就可以跟牠一起玩丟飛盤什麼的

不過不能玩球就是了

不然我怕牠會衝進場內撿棒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