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我最愛的季節

雖然會很冷很冷

但我喜歡穿的厚厚的

我喜歡穿的很溫暖

而且穿的再多也不會流汗

穿的暖暖的就有幸福的感覺

 

今天

遇上了一隻哈士奇青少年

聽說才八個月大

但體型已經不小囉

還好牠是女生

不然聽說會變的更大

也知道不少有關哈士奇的知識

紅色系的會比較小隻

女生也會長的比較小隻

而且哈士奇的好優點就是沒有犬味

 

 

整個真的是太妙了

還怕狗狗大隻會臭臭的

牠的主人今天整天沒課

準備要帶他出去運動

真好

我也好想這樣

 

 

在寒冬裡抱著我最愛的哈士奇

滾來滾去的夢想

幾時才能實現呢?

 

預設目標~25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