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家裡一起去看囉

一開始只是想說大家太久沒看電影了

所以算是為了看電影而看電影

只有兩個選擇

黑暗騎士

地心冒險

這兩部都不熟悉

因為都沒看過預告片

也都沒聽說好看不好看

也沒有去網路上關心一下

所以跟媽說了這兩個選擇

我媽選了黑暗騎士

可能是因為之前的英雄片太多了

又有點鳥

所以我媽覺得那個在家看DVD就好了

所以決定看地心冒險

一直到前一天晚上才知道男主角和神鬼傳奇男主角是同一個人吶




看完覺得比想像中的好啊

沒有大家口中的那麼差

而且看完了2D版的

很想去看3D版的

我還沒看過3D版的電影吶

雖然聽說很貴

不過我還是想去看

因為我覺得還不錯啊

而且男主角真的是很帥又很白痴

不知是怎樣

覺得他和神鬼傳奇裡的風格很像

不時的白目對話讓人開心的大笑

真希望我有空可以去看個3D版的

不過就只能殺去台北了吧

有人要陪我看的嗎

哈哈

等我有熱血有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