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

如其名

所以和家裡看了最後一場的電影10:30

看完出來都半夜1點多囉

(其實是因為要等弟弟補習下課)

先不說電影好不好看

讓我不爽的是賣票的先生

為了怕買到不好的位置

我還特別從平鎮騎到南崁先買票

下午3點多買晚上10:30的票

我想沒有人會跟我做一樣的事

我想我應該是第一個買10:30票的客人吧

你給我排個什麼爛位置

最後一排是我要的沒錯

但哪有人先賣靠旁邊的位置啊

真是沒常識

不過昨天真的是讓我家的小老公累壞了

平鎮到南崁多遠...

從南騎到北

其中還已經先回到家了

卻不能回家

這就是所謂的過家門而不入吧!

哈哈



黑暗騎士

真的很好看吶

原本想說英雄片還不都是那樣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聽取大家給的意見

去看了

不然肯定會後悔的

看完也才看懂一個腦殘人的狀態

你喜歡他的車子是吧

不過我卻是喜歡他的眼神

我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有深度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蠍子的眼神很深

讓人都看不清

蝙蝠俠的眼神也好深好美

讓我想起了同是天蠍一族的校長(高中同學綽號)

小丑雖然讓我覺得很可怕

不過卻真的演的很好

多少有一點搶過蝙蝠俠的風頭了

不過通常這樣才會好看啊

小丑認為不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都會有道德淪喪的一天

蝙蝠俠卻深信人都是有善良的一面

雖然這部片裡充滿了人性邪惡的一面

卻又讓人相信人還是都是善良的

犯人丟掉引爆器.正常人放棄引爆器

都證明了人性本善

不錯不錯......

真是部好片.....

劇情很有深度

果然比之前的英雄片好太多了



有些事雖然是對的卻不能做

有些事雖然是錯的卻要去做

當事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就讓他用謊言去掩蓋醜陋

比起光明

黑暗顯的更加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