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著愉快的心情去買早餐

路過停車場

當然要關心一下我家的小老公睡的好不好

誰知.......

我發現一台爛車的龍頭就直直的躺在我家小老公的胸膛上

把他搬離後發現

我家帥氣的小老公受了重傷

一氣之下

我留了張字條給他

內容....髒話是一定要的






下午

還是再去關心一下我家的小老公

居然發現

那台車還停在我家小老公旁邊

而我的字條不見了

如果

是他的主人看見了

你還有膽停在我旁邊

就笡你狠

如果

沒看見

我還是要說我很不爽





為什麼沒有為我的小老公報仇

因為

就算我把你的車架起來

踹倒

再架起來

再踹倒

直到我覺得你的車傷夠重了

是我家小老公的一百倍我才會放過你

但是

你的車真不是普通的爛

就算被我踹爛了

你也不痛不癢

也許還會感謝我你可以換車了吧








不過

我朋友告訴我很多不錯的意見

果然有這些愛車的朋友真是件好事



他們叫我以後身上帶十圓三秒膠

灌他的鑰匙孔

灌他的大鎖

還要在方向燈和喇叭上沾一點

拔他的後照鏡

打開他的機油尺放些碎石沙子進去



以上

純屬認真

沒有開玩笑

因為他真的曾經對待過一台新車

就是G*也就是*5

他跟我說效果一級棒




明天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停在我家小老公的旁邊

本小姐技術差都可以停好了

你還比我更差

而且最好你的車躺在別人的車上還不用再停過喔

不是別人把他撞到的

因為

他沒有架中柱

他只有側腳架

我最討厭別人停車側腳架

愛側腳架的人車被移被動被動手腳

就別怪別人

自找的

白目的人也別再白目了

不要因為自己是爛車

就這樣對待別人的車

你的車爛是你家的事

別去傷害別人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