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代理螢幕來囉 

不過

說實在話

用個21吋的螢幕真的很爽

但是

太大了啦~ 

大到我不能坐在書桌前用電腦

我只好把鍵盤和滑鼠搬到我的和室桌

讓大家見視一下他的巨大吧






還有啊

今天很超感謝三個人的 

那是我們今天創立的新團體【飛天大男警】

成員:  花花*小花  毛毛*小毛  泡泡*Q兒

中午看電視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淡水好吃好玩的地方

看到好多我沒有吃過的東西

整個就很想吃 

所以我很任性的說我要去老街吃飯

雖然一剛開始大家就嚇到了

不過

很開心 

他們都還是陪我一起去吃了

呵呵

你們果然是正義的一方啊 

一直幫助大家完成心願

真的很開心


看著食尚玩家

我也想成為食尚玩家 





今天第三件很酷的事

就是呢

我小老公的里程數是很酷的數字喔!

大家請看




今天在淡水老街

吃的很開心吃的很幸福

整個人就像我的里程數一樣

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