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

我知道我們之間很不穩定

我付出了努力

卻在最後一刻又選擇了放棄

原諒我的不成熟

看來我們還需要多培養半年的感情了




工數

雖然我跟你的好朋友微積分有一年不愉快的相處

但我們算是處的還不錯吧

雖然這段期間我們也有大吵一架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所以我們要一起過完這個學期喔!




質均

我們算是搞曖昧嗎?! (小手說的..)

為什麼我們時好時壞呢?!

我們之間的結局是如何呢?!

對你的感覺一直到學期中才發現了...

原來我對你有那麼多的感覺

但是.....曖昧真的讓人受盡委屈

因為.....未來在哪裡...我不確定...



物化

我對你一開始的印象就很差

所以

對你只有不好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錯了......

人不該如此

先入為主是非常不好的

我知道我錯了

只希望下個學期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好好認識彼此







((((( 吼 吼 吼 )))))


 * 無 力 * 放 空 * 痴 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