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學習著過著老人般的生活

安逸自足

但老天爺似乎很不爽我這麼好過

所以

送給我人生當中的第一張紅單

而原因居然是我的最愛

車牌上兩隻可愛的奇奇帝帝

要我付出3000的代價

可見我有多愛你們

為了你們付出這麼高的代價






巧的是

我的第一張紅單和猴子一樣

是在生日的時候

只是不是我的生日

是小花的生日

呵呵

還真是巧





不會怪任何人

畢竟

奇奇帝帝是我裝上去的

只能說自已運氣不好

遇上了不好的警察

我不信你有眼殘到看不到我的車牌

那你是怎麼開我紅單的






人生第一張紅單

人生第一筆罰金

真的很不光彩

因為

我寧願是超速被照

那樣我還可以看見照片上我小老公超棒的速度



居然是被這種鳥理由

開了張比闖紅燈還要貴的紅單






還好

紅單是當場給的

不是寄回去家裡

這麼不光榮的事

不要被知道也好

不然一定會被念

如果超速就算了

因為家裡就有個紅單愛好者

那就是我老爸

天生就是愛超速

所以我媽習以為常了吧

哈哈

說到我媽媽

她太神了

某次有一段時間沒回家

她說她夢到我突然跑回家

還拿了紅單回家

說被開紅單了



我要跟我媽說:「您真神~」






還有發生了很多事

知道這些事可能讓某些人不開心

我只能說聲抱歉

我不知這樣會把你害成這樣

很對不起







3000希望換點好運來吧~

而我的最愛

明天就要去車行把你們拔下來了

百般不捨

但........

人不能不向黑暗的現實社會低頭

白目的警察不懂你的可愛

只好把你拔下來

等我們回去善良的桃園的時候我再把你裝上去吧

北市的警察果然名不虛傳

真是.....有夠機掰

沒業積也不用拿窮學生開刀吧






這個月

請大家捐發票救救小愛吧.......

呵呵

開玩笑的啦

如果我活得下去

我就要稱我自己為神了

呵呵........

話說明天還要為我的小老公換機油.....

小老公你還真讓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