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最後的一個暑假結束了

在這短短的兩個月中

給自己訂下了三個目標

很開心在開學後收到了滿意的成果

 

每個人驚訝的表情

是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雖然現階段已開始有反對的人出現了

但對我來說目標都還沒有真正完成

甚至其中一個是還沒開始實行的

 

不過下星期有機會的話

我就要開始努力去達成我的第三個目標

至於第一個和第二個呢?

都還處於革命尚未成功的階段

甚至還有些些卡關了

 

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努力下去

看來要對自己更加的嚴刻了!

 

第二個目標已達成一半

但發現身體有出現許多變化了!

自認自己似乎有些變態

因為我給別人推拿都要求超大力的

按摩師都會被我嚇到

因為很少女生可以忍受這樣的痛感

但我卻有辦法接受…還超級愛

導致我接受的力道程度越來越大了

但隨著第二個目標一半的達成

我發現

心理上能忍受的疼痛

生理上卻提出了嚴重的抗議

所以我的小腿

跟被家暴or梨田黑青一樣的可怕

自己其實也有嚇到

因為計畫開始進行時

我的左腳就常常出現青一塊紫一塊的

現在連右腳都紅一片了

還要忍痛把它推開

所以我說

我覺得我自己都有點變態了!

 

最後

革命的同志們

革命尚未成功

還需努力

讓我們一起革命成功吧!

 

另外

關係著未來人生的最後戰役終於定下來了

之前以為在11月

而我到現在還在混吃等死

但連老天爺都要助我一臂之力

就在明年4月決一死戰

順利的話

畢業後我就不用擔心了!

真的要趕緊讓學校的事務上軌道

而自己也要好好定下來了

這場戰役只允許自己成為最後的生還者

沒有退路

這就是我定下的第四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