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69.jpg 

今天早上風大天冷雨不小

我還是要衝回淡水

雖然天氣冷穿雨衣就不會冷了

但下雨讓我家小老公又會髒掉

讓我真的很心庝

一路上風真的大的可怕

下次大家可以挑戰一下西濱

因為我的極限居然是60

因為過60我就開始飄了

不止是飄

還是會亂晃的飄

可怕的很

看著一路直線沒有車

看著旁邊無際的海

自己卻只能騎50

真是好痛苦啊

不過騎到一半還是要停下來拍拍今天的大浪給大家瞧瞧

不過因為是手機拍的

所以感覺不出來

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