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3

今天是很「廢」的一天

其實我可以挑戰睡到傍晚的

但是

只能怪自己資概期中沒有考好

所以不該放的點名成績不能放

所以只好中午爬起來去上課

和我的小妾阿懶去吃中午

原本可以和小毛小淳一起吃的

但我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吃飽了

所以只有我們兩個來個午餐約會囉

後來遇上了C班的秀、龜、年

他們真的是搞笑的C班

全程無冷場的時間

我們聊八卦.聊是非.什麼都聊

就是要「喇叭」

後來我去那機掰的助教實習課

上完課我就跑啦

又陪育羽一起吃飯

吃完準備要回宿舍時

小花就CALL我一起回男宿了

快速回宿換了短褲和夾腳拖

就快速的去科館尋找帥小花

我們和風神一起「步輪」回男宿

我要告訴小花一句話:「那就是....還是會害羞...」

後來還要等好多人回來才能陪我去吃口水拉麵

所以我就躺在小花的「軟」床上睡覺

我睡超熟的吧

聽說我只睡了半小時啊

但我感覺有二個小時

起來後還跟小花一起去R樓冒險

我喜歡男宿的洗衣場

那個高度....剛剛好啊

還有其他的感覺

原本去尋找一個東西

但沒找到.....那就算了吧

還跟小花PK了一下「手動足球」

第一次玩

卻玩的很開心


終於等到大家都到了

我們終於可以去吃拉麵了

全員幾乎...短褲VS夾腳拖

這樣才叫生活啊.......

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比較愛歐弟他們的湯頭

下次我知我要點什麼了


吃完又回男宿

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很悲慘的事

我不想打出來

但我只能說

我......放空了

所以沒有想那麼多

所以才會做出這麼蠢的事情來

連不認識我的男生都可以這麼自然的笑那麼久

(也給我點面子咩.....我不認識你的說)

害我被嗆爆了


回到房間後

還看到許久不見的阿獸

之後大家就開始

努力的寫那機掰的英聽作業

那是要畫圖

大家好像小朋友喔

都在努力的畫畫

還被歐弟和小花利用

叫我幫他們畫

(我自已的都還沒畫完吶)

一直到過了11點才逼著歐弟不准跟學伴聊天

要他乖乖的載我回家

所以他只好載我回去啦




今天雖然很廢

但我卻過的很開心

很喜歡大家一起去吃飯的感覺

很喜歡大家一起寫作業的感覺

很喜歡大家窩在一起聊的感覺












雖然

過了12點後

發生了讓我不開心的事

但我覺得

我只能就這樣去接受他

但我覺得

我只能想辦法讓自己不去想

但我覺得

我只能讓自己過的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