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們

我要告訴大家一個非常「」的消息

那就是



小愛本人 的電腦

中了一隻「可愛」的病毒

那個可愛的病毒目前對我的電腦沒有什麼影響

我還是可以「快樂」的發表網誌

我還是可以「神祕」的在bbs潛水

我還是可以「認真」的用電腦做報告

只是

我不可以「開心」的跟大家聊msn

只要我開啟那可愛的msn

那隻「可愛」的病毒就會很「活潑」的跟大家聯絡感情

我就無法控制我的電腦



所以

一直到學期結束

我的msn都不會開了

以防萬一

我的skype也不會開了




結論

親愛的各位好朋友

要找我的人

有以下幾個途徑:

1.無名小站 freeangel2

2.這個新家

3.我的手機

4.我室友的msn (不過你要知我室友的msn)

5.依媚兒 




我想就只有這些方法了吧

以後過著沒有msn的「自閉」生活


。。。。。。。。。。。。。。。。。。。。。。。)))))))))))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出我的不爽

我還真的超級不爽的

對於那個人

讓我超級無言到了極點

因為你在電腦旁邊

晚上

發現重開電腦後

那隻「機掰」的病毒就光明正大的再出現在我的桌面上

再開msn後

我的電腦又是一大堆的視窗

來不及通知大家不要收

只能努力的直接「登出」

不讓大家受到傷害的方法很多

可以直接「登出」

可以改「狀態」

可以「關機」






他的態度真是很靠杯


因為你的無所謂

我家的電腦就掛掉了



因為怕再害到大家

所以我不能再登msn



因為我沒那麼多錢

所以我不想現在去修電腦



因為主機很大一台

所以我不想這星期搬回家修



因為我脾氣不好

所以我怕我會沒控制好直接對電腦處死刑



都是因為

真的是他*的機掰人

還好學期要結束了

還好我不會再遇到你了

氣的不是你中毒

氣的是你明明就在電腦旁

卻看著事情發生

卻看我我接收了病毒

卻還能回答我的問題

謝謝你告訴我

我接收的是一隻病毒

我開啟的是該死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