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差



很難過

很傷心


雖然這裡的朋友們人都很好((這是真的))

但是就是少了那麼一丁點

是那種熟悉感吧

畢竟這不是一天兩天能夠養成的


不過.......室友同學們真的都很好

我很愛


只是......


沒有了方便的網路

沒有了溝通的msn

我整個無力

我整個無奈

我整個想念






說到這

我真的只想說

為什麼收了錢卻是受到這種對待的方式

就算是再過幾天應該就會改善

但是又不是全部的人都不行

平平都是花錢的人

這樣是不是就顯得不公平了吶







很不開心

很不快樂

只想好好聊聊

只想好好問候



連這一丁點的希望都沒有

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