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福爾摩斯後

又一部為了打發時間而看的電影

這部片的預先作業完全沒做

光想片名就是美國普遍的愛情喜劇吧!

總不會最後變成了恐怖片吧~

所以就很放心的點閱囉!

 

一個中年婦女

本該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自從結婚生子後她的生活中只有孩子和老公

沒有出外工作的經驗

開心滿足的生活在郊區裡

直到為了幫兒子準備繳交的作業

發現了令人不堪的影片

這才知道老公已出軌一段時間了

瞬間自己的生活重心突然消失了

帶著孩子們來個城市展開新的生活

就是為了離開那個令她作噁的地方

 

在城市裡的生活一切都是那樣的不容易

城市裡不再是單純無邪

形形色色的人物影響著女主角的孩子們

直到男主角的出現

因緣下他成為她孩子們的奶爸

他是小她15歲的年輕小伙子

他也有著悲慘的故事

他只想要開心滿足的生活

名利對他而言什麼都不是

 

最後

男女主角就是老套的墜入愛情的漩渦中

因為女主角真的是暈了

直到最後發生了一件事

女主角清醒了

他只是個20初頭的小毛頭

為什麼他表現的如此早熟

似乎是和她沒有15年差距的同齡男子

20正值瘋狂的青春歲月

卻不要到處旅遊

卻不要可以不負責任的遊戲人間

突然她發現那15年的差距真的很可怕

她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夠格配不上他

選擇將他推開了

 

 

其實這部的故事就是很簡單

我想

常看影劇的人應該不難猜得到劇情之後的發展吧

美國的愛情喜劇最喜歡的也是 Happy Ending

 

一個人要愛上15歲差距的人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尤其還是姊弟戀的時候

若換成是女生小男生15歲時

我想大家都會以正常的眼光看待

但是姊弟戀的時候

大家只會說那男生不正常了

那女生更加不正常

 

這也算是男女不平等的對待嗎?

我想真正要做到男女完全平等是不太可能的

我和我弟相差八歲

要我愛上比我弟還要小的傢伙

還真是困難重重

 

 

最近生活中的朋友

就有那麼一位踏入了姊弟戀

那段差距沒那麼大

但畢竟女生已達適婚年齡了

結論是:「寂寞是很可怕的!」

是啊

寂寞可以讓人發暈

糊里糊塗產生錯覺

就怕恢復正常時

你已做出錯誤的判斷

當然

這是只完全因為寂寞而愛上的錯誤

相反

若真的是真愛

那又怎樣

就勇敢的放手去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