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持著無聊看看的心情

小時候也曾迷過偵探小說的階段

福爾摩斯一直是偵探小說的代表經典人物

不過我卻沒看過它的小說

 

所以這部片算是讓我對福爾摩斯大大的改觀了

 

我以為福爾摩斯應該是像他的好友華生一樣

冷靜

穩重

紳士

理智

 

但影片中我看到的是

理智到像個瘋子似的

還有那超驚人的推理速度

 

只能說完全的佩服

 

但其實我們的生活周遭就是不斷的觀察和推理吧

我們總是喜歡觀察身邊的人

接著去推理試著解釋這個人的行為

若印證了我們的推理

我們就可以更了解、掌握這個人

 

記得這陣子我也有觀察出某些事情

心中難免有些推論

只是

我沒有那個勇氣去證明

 

寒假的生活就是悶在家

覺得自己跟福爾摩斯因為沒案子而關在房裡研究到快發瘋一樣

偶爾出門倒個垃圾都感覺到空氣是如此的不同

阿毛可能會說:「有腐味~」

我還真的是超級宅

就是很懶得出門

我覺得我現在沒有動力做任何事了

我好像老人喔!

誰來給我點動力吧~

 

 

這部是值得推薦的好片

大家有空記得「點閱」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