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一整個月下來

我終於把終極系列看完了

一開始接觸了終極三國

雖然一直被大家嗆很白痴

不過我很喜歡啊!

雖然大家都說那個很蠢

不過不覺得看那個會把所有煩惱忘光嗎?!

就是因為單純的白痴單純的蠢

才會讓人單純的發笑啊!

 

也因為對終極系列產生了興趣

所以把第一部「終極一班 」和第二部「終極一家」拼完進度了!

至於第三部「終極三國」就和電視一起補進度囉!

看完了這部才知道為啥會有那麼多妹妹喜歡飛輪海啊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他們剛出道的樣子

真的有帥到喔~

怎麼反而是現在的樣子我不喜歡吶......

人不是應該越來越進步嗎?!

 

現在該拼的進度已經拼完了

也是該開始努力準備我的考試了

話說11月就要考了是吧....有沒有這麼high啊!

開車也開始學了....現在可以理會為啥我在路上總是會碰上白目的駕駛了

所以希望自己可以不成為那樣的駕駛

另一個目標已慢慢的實行中.....

而剩下最後一個目標到現在還沒開始實行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也一起實行吶.....

 

最後推一下大家去看終極系列啊!

雖然很白痴很無理

但....在你壓力大煩惱多的時候

可以開心的笑也可以讓腦袋放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